OneSky 與熱心公益人士的共同願景:展望更美好將來

感激各界好友的啟發、支持、捐助和善意

我們衷心感謝各界的慷慨捐助者及組織自 OneSky 成立以來一直支持我們的工作,為香港弱勢兒童和家庭帶來愛與關懷。

約兩年前,OneSky 創辦人兼行政總裁 Jenny Bowen 與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女士會面

(右三)OneSky 董事會成員 Stella Lee

該次會面是個里程碑,事隔近一年後,以 Stella 父親的名字來命名的李伯忠一片天國際啟育中心,在香港最貧窮社區之一的深水埗開幕。

已故李伯忠先生,生於湖南長沙,是六兄弟姊妹中的大哥。雖然李伯忠先生自十一歲已離開校園,但他好學不倦,在香港銀行界和航運界發展他卓越的事業。

Stella 及家人支持父親的遺願和 OneSky 的理念,承諾透過 OneSky 啟育中心,為香港弱勢兒童提供關愛、養育照顧及優質兒童早期教育。

與此同時,渴望幫助本地弱勢兒童的組織又豈止我們?當然不少得大型企業的強大支持。

{%CAPTION%}

OneSky 致力幫助弱勢家庭的理念與忠意保險 (Generali) 的全球慈善平台 The Human Safety Net program 更是不謀而合,這讓我們攜手實現目標。

另外,瑞士寶盛銀行有限公司(香港分行)(Hong Kong branch of Bank Julius Baer & Co. Ltd.)、巴克萊亞洲有限公司 (Barclays Capital Asia Ltd.) 和霸菱亞洲投資基金 (Baring Private Equity Asia) 對 OneSky 的支持也是至關重要。

Jean Salata 及其家人參與李伯忠一片天國際啟育中心的開幕典禮

霸菱亞洲支持OneSky超過 15 年,由去年5月開始,行政總裁兼創辦人 Jean Salata 不但為開設李伯忠一片天國際啟育中心籌募資金,他本人亦是啟育中心的贊助者。

我們問他為什麼如此熱烈支持OneSky。

他說:「由於香港是一個富裕的城市,所以人們很容易忘記這個地方仍然有很多未被滿足生活基本需要的兒童和家庭。啟育中心正擔當著社區支柱的角色,為幫助滿足這些需求而勇敢跨步。」

他補充:「我們的慈善計劃著重關注基層兒童,特別是那些在我們工作和生活地區的兒童。多年來我們一直支持 OneSky 工作,見證著它成長、發展,並大大改善弱勢兒童的生活,這一切對我們來說都別具意義。」

OneSky 也很感謝許多熱心朋友的捐款,支持 OneSky 啟育中心的個別項目和應付日常開支。OneSky 再次多謝各界的支持。

如你或所屬機構有意支助香港OneSky的服務,請與發展部副總監周小姐聯絡。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