衷心感謝所有支持OneSky 慈善行山活動的參加者!

OneSky創辦人及行政總裁Jenny Bowen:

在OneSky,我們經常談論改變幼兒的生命。「孩子生命,逐一改變」這句說話絶對正確。照顧者必須透過單獨相處時光接觸幼兒,才能建立關係。

「OneSky實踐理念」是我們的服務核心,以人為本,並建基於充滿愛心和技能的照顧者與幼兒互動的回應式照顧手法。

為了實現這個目標,我們需要社區各界的支持,希望您們也能受到啟發,認同我們的理念和工作。

您們的支持,讓我們為一個又一個的孩子創造美好的未來,攜手燃點他們的生命。

對於香港來說,這是艱難的一年。當大家正在擔心今次的慈善活動會被忽略之際,我們卻收到報名人數不斷增加的好消息。於11月10日,超過400位來自不同年齡層的朋友,除了在陽光下享受美好一天,更為改變亞太區弱勢兒童的生命出一分力,令這個週日變得很有意思。

感謝您們一步一步地走過香港的美麗小徑,到達我們OneSky的大家庭裏。

香港將在OneSky的未來扮演著重要角色。我們很高興宣佈:李伯忠一片天國際啟育中心將於明年在深水埗開幕。啟育中心即將開辦家庭中心和早期學習體驗館,為在危兒童提供高質素的培育和支援。這些孩子將會是香港的未來。我們更為香港和亞太區的培育員提供訓練機會,建立教育資源,讓更多兒童受惠。

當然,這一切絕非偶然發生,而是有賴一群具遠見和長期承諾的熱心員工,以及相信我們理念和工作的支持者共同建立的成果。

謝謝您們對OneSky的信任。相信我們攜手合作定可取得更大的成就。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