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天首個聖誕派對 打造暖意四溢的聖誕節

上月一片天舉辦首個聖誕派對,邀請近100位一片天家庭成員共度聖誕。感謝忠意保險 (Generali) 全球計劃The Human Safety Net (THSN) 的支持和贊助,一班來自忠意保險THSN的義工們於派對前夕悄悄在中心搭起聖誕遊樂園,用環保物料設置不少有趣的聖誕攤位。派對當日,一片天照顧者和小朋友輪流在遊樂園穿梭,在義工的陪伴下一起巧手製作聖誕花環佈置聖誕樹、在嬉水室波波池尋找聖誕響鈴、用環保物料製成的保齡球遊戲、繪畫聖誕木裝飾,不論大朋友還是小朋友均玩個不亦樂乎。最後我們更邀來聖誕老人送贈禮物及與家庭拍照留念。每位參加者帶著滿載心意的禮物和歡樂的回憶,滿載而歸。

感謝忠意保險THSN的義工,為一片天家庭帶來既溫馨又有趣的派對。

照顧者和小朋友動動手,設計漂亮奪目的聖誕花環,親手掛在聖誕樹上,成為中心最亮眼的佈置。

全中!幼童在保齡球遊戲展現他們的運動天份,並樂在其中。

Jingle bell, Jingle bell…鈴兒在哪兒?

幼童發揮創意,在木製聖誕裝飾填上喜歡的顏色。

聖誕老人驚喜現身!照顧者和小朋友興奮地與其合照留念。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