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萊銀行慷慨捐助 支援港弱勢家庭

中心的工作得以繼續,有賴一眾有心人以不同方法成為中心的後盾,讓我們透過「回應式照顧」和早期教育,支援更多照顧者以輔助0-6歲的弱勢兒童全面發展潛能,而當中巴克萊銀行 (Barclays Bank) 的支持實是功不可沒。

感謝巴克萊銀行 LifeSkills 項目的慷慨捐助,透過照顧者培訓課程,以實證為本的「回應式照顧」啟育法助100位基層婦女促進幼童早期發展,提升她們的生活技能,期望將來能助他們兼顧家庭及工作。另外更因應疫情,巴克萊銀行助中心成立健康資源區,透過繪本故事和延展活動教授幼童及照顧者健康和防疫知識。而透過中心網絡,巴克萊銀行送贈防疫包(包括嬰幼兒無害消毒滅菌噴霧、成人及兒童口罩和口罩套)予有需要家庭,共逾800個家庭受惠。巴克萊銀行香港分行行政總裁Anthony Davies表示:「巴克萊銀行一直肩負重任,支援社區,幫助受疫情影響的弱勢社群因此我們致力與 OneSky 等機構合作,這些機構在社會上擔任重要的角色,傳授生活及就業技能的知識予弱勢社群,確保因疫情大受影響的家庭得到幫助。」

早前聖誕佳節,一班巴克萊銀行員工更化身神秘聖誕老人,為深水埗區弱勢家庭送上280份聖誕禮物包,讓小朋友和家人一起感受聖誕喜悅。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