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贈你的「亞洲萬里通」里數來支持 OneSky 在亞洲區的工作

我們與國泰航空剛建立了令人興奮的合作夥伴關係,讓其附屬獎勵計劃「亞洲萬里通」的會員幫助弱勢兒童,給予他們最佳的成長條件。

OneSky 最近加入了「亞洲萬里通」獎勵計劃!由即日起,「亞洲萬里通」會員可隨時隨地把累積下來的里數化為慈善物資作捐贈用途,支持 OneSky 位於中國內地香港蒙古越南的慈善工作。

OneSky 相信每個孩子都應享有被愛、養育照顧和接受優質早期教育的基本權利。你所兌換的禮物可讓 OneSky 培育和照顧的兒童直接受惠,改善弱勢社群的生活。

13,990里數為弱勢兒童提供益智積木,鼓勵他們發揮想像力和訓練團體合作

以4,660里數為弱勢兒童購買故事書,培養他們對閱讀的興趣

以9,320里數為弱勢兒童購買美術用品,訓練他們的協調能力和啟發創意

 

OneSky 行政總裁 Morgan Lance 表示:「我們很榮幸被國泰航空選中參與這個獎勵計劃,亦為飛行常客可透過如此簡便的方式捐助 OneSky 孩子感到高興。我們希望以關懷及養育照顧給予年幼弱勢兒童最佳的成長條件。」

「無論你選擇兌換故事書、美術用品或益智積木,它都可以幫助 OneSky 支援幼兒的早期發展。這實在是一項沒有比它更好的長線投資。」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