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Sky 委任李伯忠一片天國際啟育中心執行總監

前 OneSky 香港發展總監李慧琳 (Susanna Lee) 被晉升為李伯忠一片天國際啟育中心執行總監

和很多居住在啟育中心附近的兒童一樣,於深水埗區長大的 Susanna 清楚知道這區的玩樂空間少之又少,而幼兒照顧服務的選擇也極為有限。

在上任新職位後,她將與香港政府、非牟利機構合作夥伴和慈善基金合作拓展啟育中心,為本地弱勢兒童和家庭提供服務。

以培訓為服務核心的 OneSky 建立了李伯忠一片天國際啟育中心,提高了香港和亞洲區內幼兒照顧服務的水平和質素,為專業幼兒照顧者和家長提供培訓。

OneSky 於 1998 年成立,為中國內地福利機構的被遺棄兒童提供養育照顧和早期教育。

我們現正為中國內地鄉郊社區的留守兒童、越南工業區農民工的孩子、生活在蒙古首都烏蘭巴托的蒙古包區內的兒童,以及去年5月開幕的李伯忠一片天國際啟育中心的兒童提供服務。

OneSky 行政總監 Morgan Lance 表示:「Susanna 在香港非牟利機構擁有非常豐富的工作經驗。能在這個熟悉的地區內工作,她經常自然流露著對工作的熱情和幹勁。她的晉升令大家感到十分高興 —— 她不但可以回饋深水埗區,更可助 OneSky 提高香港幼兒照顧服務的水平和質素。」

Susanna 說:「我很榮幸能夠擔任這個職位並代表 OneSky 工作。啟育中心在疫情肆虐下開幕固然是一個相當勇敢的決定,但社區對育兒、玩樂空間及幼兒發展的需求卻從未如此強烈和逼切。我們永遠都不可以忘記:香港的兒童就是香港的未來。」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