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天十周年慈善行山活動圓滿結束

一片天「十周年慈善行山活動」於2021年11月13日順利舉行。縱然面對疫情帶來的種種挑戰,也無礙一眾#OneSkyHikingHeroes參與是次盛事。我們特別在此感謝以下支持機構,包括Avery Dennison、CLSA、EQUINIX Women Leaders Network、Impact Products、南豐集團及羅兵咸永道;合作伙伴思培基金;所有捐款者、參加者、義工和員工,當日大家無分年齡,一同享受家庭樂之餘,更身體力行為弱勢兒童及其照顧者出一分力。

南豐集團發言人表示:「慈善行舉辦得很成功!我們很享受整個過程,也在此希望所有孩子可以在安全的環境下健康快樂地成長。」

思培基金發言人道:「多謝一片天再次舉辦意義非凡的慈善活動。參與的小朋友全都樂在其中,也很高興自己可以為有需要的小朋友出一分力。」

因為有你的支持,我們在中國、越南、蒙古同香港李伯忠一片天國際啟育中心的工作才得以繼續,支援照顧者為弱勢兒童提供養育、照顧和關愛。再次感謝大家的參與,下年再見!

This post is also available in: EN